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060809

早前上网下载了一些部落格的模板,打算要打造一个有个性的部落格,但宣告失败,主要还是做不到自己满意的,因为始终还是别人的模板。
前天,文康教了用基本模板,然后自己改变背景图画,在加入几个基本的widgets,终于拥有属于自己风格的kirking space了,选择了自己拍摄的作品当背景,好爱那张图片,喜欢我让它的刻意。。。是该时候再去摄像了。。。
今天强逼的让自己写blog,强逼的让自己去思考。。。
我想说。。。强逼自己继续做工,继续剪片,我真的很累!!!!但我还必须的逼自己,很可悲啊!!让我做完这个任务吧!我相信会有更好的事情接踵而来的!

刻意塑造一种美,是资本主义的体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